close

    YA!一月一度的兄弟會 

由於上次我沒去兄弟會 所以這次的我特別期待!

昨天是我們第一個平日兄弟會! 因為大家都放寒假了~好開好開心!

我帶了宇立一起去了~

阿毛說:兄弟的兄弟就是我們的兄弟!!很man很有義氣吧!酷斃了~

P1050177.JPG

有細心的主辦美幫我們算好便宜的價錢 真是不錯! 桌上的菜一直很彭派!

P1050166.JPG P1050167.JPG

 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吃很飽!真的是因為我一直在說話嗎?可是我覺得我也一直在吃!

他的第一輪紅茶很好喝!但是後來就不一樣了...可惜!

我們雖然是連桌但是有分兩種不同的話題

最厲害的非美美莫屬 ,東也能聊 西也能講!

 但我覺得我也不差 還好我有看my girl   咩樂吉我也有養  光陰的故事我也有看  阿湘的八卦我也知道      好險~

P1050184.JPG 

 

P1050192.JPG 

可惜阿湘很快就去當讀書人了...不然你就可以留下來當個時尚人喔!

宇立說  聽我們講話很好笑!  難怪!公車上那個男的也聽得很開心 

妖怪美 和 我們的男粉絲

說不定他回去真的會打網誌說  我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群女生講話好好笑喔

P1050200.JPG 

對了!匪諜摔倒了  是滑壘那種  好可怕 但是也好好笑

套句美美說的話  還好不是跌在馬路中間!

真的不是我們不扶你 我們都傻了三秒吧!

在套句美美的話  我們有跑很快嗎?

美美還說跌倒的匪諜  好髒!

美美 你超壞的ㄟ!  你是風涼大王

壽司很無情耶  匪諜給他看傷口 壽司說還好阿~  而且壽說  匪本來在他後面一點 結果一滑就滑到他前面了!

是還好啦! 但是沒想到他那樣滑一下皮就破了

嬌是風涼小王  匪說 腳好像破皮了  壽說 可是你的褲子沒破阿!

嬌就說 有時候就是會那樣啦!

好像他很有經驗一樣= =

總之,匪諜為今天兄弟會 點上了眼睛!   怎麼辦 我現在還是覺得真的好好笑  可能是我走在你後面吧! 對了我也是剛起跑 然後你就撲下去了..

 

P1050202.JPGP1050207.JPG

之後 我們就去阿毛家  好久沒去了~~~~

還是有喝五十嵐~ 這時候我就發現我"燒聲"了! 沒關係!為了你們燒聲我願意

一整個下午雖然看似很長  但是我們還是混過了!

看好笑的youtube  玩美美說的無聊的遊戲     看一部star movie的芭樂片  討論誰才是她的男朋友   把瓦片都吃光  

之後就去三合夜市~   大家都很克制! 我們是去吃東西的!! 大部分人不但沒有買東西還得到一個肩帶喔!!

然後阿毛還對恰說了一個奇怪的話 類似豆花有骨頭這種對話= = 哈哈 好好笑

P1050217.JPG

之後就搭638回家了!多虧公車小子 恰 告訴我638 ! 好快就到家了~公車真方便!!

雖然我很容易就封別人是公車通之類的 但是 恰!你的638是我做過最神奇的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