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禮拜回台北過的特別快!

因為星六有 一月一度的兄弟會  like 阿毛手繪藝術字! 哈哈哈哈  你so funny~

這次主辦人是壽

我們去good day~

這次凱叔也有來!我們也終於問了那張好笑的照片!!原來他是有跳起來..他只切頭誰知道阿= = 

by the way來大膽的說一下!他今天還有帶草莓來喔! 

我有跟吉祥物自拍!她臉好大 但我技術好裝的下!

聚會就是要garbage一下!不過我喜歡店裡充斥著滿滿的 晡茲帕茲  雪梨茶好好喝~

一坐下來凱叔就問一堆摩明奇妙的法文!還想用奇怪的發音來騙我們  還想doubt法文毛的發音~ 不過看似很認真

我猜他已經忘記他的法文明子!!就教你取"拿婆李甕"吧!拿破崙 好記又好念!

今天阿匪好可愛  我偷偷把你捕抓起來了

恰是Ophelie  事我割愛給你的名子喔!而我是  odile~

今天的兄弟會也像我們吃的速食一樣 快快就結束了

但我和美 嬌 還有翹班毛 晚上還有一個有趣的節目!!帶我爸公司的韓國客戶去玩  還好有嬌在!!我媽說"太有面子了!"

他們不但不是大餅臉 也不高  但的確民族意識蠻強! 他最愛跟嬌說話了 因為嬌才懂!

但是他也常常對著我說  我只能說 這就是"鴨子聽雷"  我是鴨子 他是雷

其實我爸也是鴨子  但是他善用一種國際語言叫手語!

唯一不是鴨子的嬌秘書  正在介紹台灣的捷運!!

去吃春水堂~ 好多人!因為新光週年慶= = 每一家餐廳都客滿 害我媽都覺得挫塞了..

我媽去跟服務生說我們在國民外交這件事  好像就有快一點點

滿桌的飲料和餐!

吃完之後我們就去 觀光客必去看一眼的101

我覺得他應該覺得今天很新鮮!而且他有說 他會把著個回憶記著喔!

美美的腿應該快斷了!因為韓國人超愛走路! 

他說 韓國機車是用來收藏的 對於台灣納嚜多機車在路上他感到很驚訝!

美美也對於會嚇他的街頭藝人感到很驚恐! 那個粉紅色的男的 則是一直笑美美= =

 難得賞臉的我弟  和美美是同類長相的人!

我把五十嵐帶來宜蘭ㄌ~宜蘭也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