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我有獨家!

我說 "真的好胖"!

但他說"真的很陽光"

我說 阿毛是我一張照片的粉絲  這張 

他說 那我就是他這張的粉絲= = 也是啦! 嬌也是~哈哈

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看

這樣真的看不出來他有牽一隻狗而且還有跳起來吧..

 

可是真的有一隻狗ㄟ!

他說他原版的不見ㄌ要再跟朋友拿   我只拿到其他版本的!

我跟他說 我要為了這個寫一篇網致! 他還特地再給我一張照片 要我版面弄大點 

他一在的強調!!他原本那張跳起來 真的很陽光!! 我想看有多陽光~

我覺得那隻狗在生氣! 但是凱叔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